15.10.17

GUNUNG ARONG 欢送鸟哥小阵营

GUNUNG ARONG 


啊隆第一道阳光

啊隆山相信大新山爬山山友都有去过,或是男女老少都少不了听闻它心形的风采,然而这次的目的不是爬山赏日,而是为了一个好友即将回乡发展事业而举办的,为的是让他知道,(至少还有我们)。
今日就不说山有多美,海有多蓝,就说经历吧!

就随着鸟哥即将回乡发展,所以一早就在微信群组里用暗示的方式通知大家,然而很多都不在意,只有几个说要出席。
   

后面这家伙就是鸟哥了
  
  当天一车四人下午五点就到达了海滩露营地,这时进去路口很多改装车在路口集合,想必待会必有路上争霸赛,那些都是友族的玩意。
  
  傍晚间小安和鸟哥都到齐了,自然又是一顿的火锅加皇帝鸡,也少不了玩牌唱K,也述说鸟哥即将回乡发展的到路。到了10点多大伙就清理干净营地陆续的回往各自的小窝睡觉。

  夜里十分闷热,只好打开窗户,幸好都有点凉快。


这位最出位的就是我们的鸟哥

  4点,天还没亮,鸡还没叫,就起来为大家准备早餐(韭菜糕)搞了整个小时才陆续的5.45分早上才开始登山。

  这次多了新队友,也是同事相约而到的,为了她的慢步而且还是她的第一次,所以不得不跟紧紧,以免不必要的事发生,所以熟悉的队友就一溜烟的快脚不见了。

  幸好新队友也不是那么差,还好跟的住时间追逐日出的那一霎那。

  无可否认的自我爬阿隆山以来,这次的日出是我看到是最美的一次,大家也赶紧拍照,不然多个十分钟后就大地亮了起来又是另一般的气象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新队友的第一次,装B 

   

大量的装B

  来个大合照,鸟哥乐得开心,隐约中感觉到鸟哥有点不舍得即将回乡了





  装B完成后,大伙们也陆续通往海滩路下山,而劲跑得小安子就跑上跑下两轮去自我训练和驾驶车辆回往营地。

  而我还是走最后一个确保万无一失。 


  到达海滩后,二话不说,就往海里游,顺便练练腰围。


  最后热烈当空之下才沿着海边走返营地,后洗个清水操,大家都分工合作清理营地,收拾后就是大伙最期待的,找间餐馆-吃吃吃。后跟鸟哥道别后就个自回家的路上了。

    后语
  这次旅程没惊喜,也没意外,纯粹是替阿鸟哥道别,因鸟哥自登山以来付出了不少,而且还是无怨无悔的带领个新菜鸟走遍许多大小山。

  然而这次才几人来欢庆,有!啊聪,雪人,小安,小菜,Lee,还有新队友 Agnes,还有我。虽然没什么大牌,但我向来是有话直说,鸟哥,这次回去家乡,就算有山要爬,招一两个就好了,除了说说心德和历史,其他的就免了,如教人如何爬山和经验,还有装备使用之类,还有不必为了他们特意去安排爬山的行程,因为那些都是吃力不讨好的事情(你自已也有眼看,在你教导之下有多少人,也在他们有翅膀后离你而去)你该心知肚明。

  所以鸟哥,最后我给你个
  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