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11.17

BUKIT TABUR TRANS

BUKIT TABUR TRANS

跨越水晶山


傍晚时分

记得八月间曾到此蟑螂跨越吉隆坡相当有名的(水晶山)Tabur Wast,Tabur East,Far East,Extreme 和 Estra在跨越期间也遇上了一群鞋童鞋女为英雄冒险家,那趟作为我为米蟲大队长而定下的行程,所以事先做个探路部队。
  
  很快的11月又到了,早在之前米蟲大队长也招了冯哥冯嫂还有一位朋友,一行7人浩浩荡荡的分两车从新山来到吉隆坡.

  米蟲队长早上先起程,而我和小安子还有慧慧下午才出发,为的就是在今晚上跨越整个水晶山的夜景,好景不常,先到KL的米蟲队长发来信息说吉隆坡下着大雨,所以要改变行程,我当然不依咯!毕竟难得一次过跨越整个水晶山夜景,所以坚持不放弃改行程之下就望天打卦,希望傍晚时分雨会停让我们顺利地完成使命。
  
  下午5点时分到达太子园,吉隆坡雨停了,约好杀气姐共进晚餐才开始夜登,怎知杀气放飞机,所以吃肉骨茶咯!

  
三人肉骨茶
   米蟲队长他们早到的也不知他们在那里吃晚餐,只说好各自吃饱就集合。 傍晚六点,雨停了,两车7人驶进国家动物园路口旁,一路都是马来甘榜嘉年华会

  找了一家友族的空地,付了5元停车费,整理包包后,就开始跨越行程。

米蟲威武
  虽然死蟑螂多次登水晶山,回家大多都是一人自已爬,不伦白天,傍晚,甚至是夜晚我都登过无数次,就连新年除夕夜我也一人跑上去看新年烟花,然而这趟是米蟲队,所以难免紧张,失眠,失调,失方寸,结果开始不久就走错一小段路,也幸好发现的早,不然一定背后满背都是霸伤(杀伤力会比杀气姐来的更伤)。

  天开始黑了,路开始暗了,个个拿出头灯,继续上路。

  有人饿了,有人累了,也有人手撬在背后气不喘汗不留得轻松又轻松而上,惊人的风范,那就是米蟲队长,

爬山还抽烟,迟早死的快

  第一站是 Estra ,此地鲜少人到来一游,也许是偏远或山顶也是一般景色的原因,所以 Estra 顶处连个小牌子都没有,所以又是装逼时间,夜里的吉隆坡。

Estra的高望
  冯哥冯嫂因饿了,事先打包好的食物马上吃饭,交代他们俩别吃太饱,担心待会过去 Extreme 会很陡,因我们都是负重上山露营过夜,一睹吉隆坡的也景。

  Estra 同往 Extreme 就是往下再跨过下面的丛林峭壁,走着走着,照着照着,无论蟑螂速度多快,米蟲还是总在你想休息一会的当儿她就出现,就好像吊香魂那样(无论你到哪里都跟着你,直到你断气为止)。
  
  第二站 Extreme,将到岔路气喘如牛,放下沉重的背包,拿了手机和重要文件,走上有点长的峭壁路,到达了 Extreme 顶,又是一轮装逼行动。

Extreme 的高望
  第三站将是有一点远的 Far East ,回到包包领取处继续,又是一路往下路更陡,有时候上方的人会不小心踢到小石头就会滚滚而下,所以必然就是要很小心,除了夜里看路之外,就是要耳听上方,要不然滚下一粒大石来的时候都不知怎么闪。
望望上面有没有石头滚下


   下到了危险区後不久就到了岔路,小安子固然又是装逼时间了,米虫依然快如风

装逼装酷最行的小安子

  到达了 Far East 拍了照,遵照协议必须要泡茶吃包才继续行程,估计到达预定时间是半夜两点,所以米蟲队长要求就在此地扎营休息,毕竟下来的路会更难走也更陡,而且还是在夜里行走野路也不来的安全,(其实蟲队长是担心蟑螂体力不支,又老花眼看不到路而卜街)所以立马扎营睡觉,明天在 East 看日出去。(谢谢队长的体谅)。睡前米蟲泡的香菊花是全宇宙一流的,喝到最爽的菊花茶。

Far East 两傻逼
每个人的独立洋房就在Far East 建起来了


   五点,山下的闹钟开始活跃了,把睡梦中的我们都吵醒了,无奈的起身收拾.泡茶吃点干粮六点多后准备启程,又是一轮大装逼。

全部起身后的第一张装逼合家欢照

  下一站就是 East 基本上 Far East通往 East 这条路很少人走,所以不的不拿蟑螂屠猪刀开路避免队长割到花花脚回去又中鸟。

  很顺利的到达通过了丛林到达 East 顶,天气晴朗,所以又是团队装逼时间。最高兴莫过于是小安子了,因再下一站就是闻名丧胆的 Wast。

望过去对面就是East 

Tabur East 早上装逼组合

谁比较逼?
  其实 Wast 也是最多人去的一座,风景也是最美的一座,也是死最多人的一座,死的似乎不是风景迷倒人,而失足掉下山,而是大多都是不注意自已的自身安全意识才会做飞人。所以搞到当局不的不封山而加固所有危险地点安全措施。

  其实我们也是非法进入,不过蟑螂最顽皮,就是不遵守法律封山还的硬闯,(不知我国登山部长会不会脑残那样又来闭门说三道四?个人英雄版又出现

  当然要上 Wast 顶,有队长米蟲叮嘱一直叮嘱小心爬小心走(队员们都很窝心的心里队对米蟲说谢谢


  从 East 下来后,我叫了我弟弟来再在载我回去停车处取车,回来Wast 山脚停放好就开是往Wast爬了,到达日出景点,装逼,就没做停留继续往前走,因当天天气阴霾,但心会下雨会滑滑,所以不的不赶快,幸好是轻装上阵 。

  到了回头是岸大石处,果然添加很多安全措施了,相对以前的路也快了很多,毕竟不用再贴着石壁而爬。
小安子的爬功,回头是岸

  就不知当局做好措施之后会增收多少费用呢?想来又是赚钱工具了,尤其是那些以借大自然赚钱的恶鬼,骗徒们。

  Wast 身后的霸气越来越重,也只有米蟲队长才有这份能耐,冯哥冯嫂也满强劲,小安子为了照护慧慧所以不得不陪着每个危险的地方,最后慧慧有句惊人的话语 。后话

冯哥的风采
一直装逼,不会嫌灭?
好像少了一条蟲
  不到一小时后,我们7人终于到达了Wast 最顶了,找找四周,牌子不见了,连铁支也没了,难道是收破烂的上来把生铁那去变卖了?还是当局收回去再打造新的牌子,希望不要像有些废材废物看不顺眼拿了就往下丢就好了,(我国的登山部长脑残的曾经做过此事,整包垃圾往CBL山谷里丢,大马部长级的都是脑残大学出来的)。真的是尘归尘,土归土啊!

  到顶后第一件事,
5 粒完成。任务也完成


  然后赶紧填饱肚子,再来个小视频,记录大家这趟的行程感受,除了死蟑螂,每个心中都充满喜悦,不说不说,来爬Tabur 的通常都是爬一两粒就收工回家,而这次大家有赖于米蟲队长的安排策划,才能顺利地一次过扫完全程Tabur ,虽然不是什么壮举,(更难得山都爬过了),但也是一个新的体会和感受。


这位就是隐藏中的女神,米蟲。

  下午12点高速从 Wast 下山,天刚刚好就来一场大雨把身上的臭汗清洗,回到了停车处,再去附近的瀑布洗了个澡,回程再去了Ampang吃了个烂豆腐,才逍遥慢驾的回往新山。


  引用视频:

没有评论: